能源工程学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张小晟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20231020日,为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能源工程学院在玉泉校区邵科馆211会议室举行专题报告会。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宣传教育处陈峰处长受邀为师生党员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多维度解读》专题报告。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俞自涛、党委副书记徐敏娜,热工与动力系统研究所教工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以及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俞自涛主持。

报告会上,陈峰处长从十八大以来新思想的提出维度、“八八战略”维度、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后六次考察浙江的维度等三个维度结合浙江实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深刻、系统的阐释解读。陈峰处长勉励全体师生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在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征程中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副院长俞自涛表示陈峰处长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深刻,对我们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理论辅导和实践指导意义,也希望在座师生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找准自身的战略定位,在服务强国战略中作出积极贡献。党委副书记徐敏娜向陈峰处长献花并表示诚挚的感谢。

今年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二十年。能源工程学院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再接再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校走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学院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学科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