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诚招博士后

发布者:方惠英发布时间:2023-08-22浏览次数:10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因科研发展需要,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主要开展碳达峰碳中和政策领域高水平战略研究和智库研究,诚挚欢迎相关学科的青年学者加盟。

一、招聘条件:

1.具有管理、经济、能源与环境、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研究背景或交叉学科背景的国内外知名高校或学科领先高校的博士毕业生或即将博士毕业,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独立的工作能力、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工作协调能力和工作责任感;

3.具有承担重要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的能力,具有撰写高质量决策咨询报告的水平。

二、岗位待遇:

1.根据候选人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科研启动经费,具体面议;

2.支持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短期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以及申报各类基金项目;

3.人事关系进入学校后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年及以上,在站期间业绩突出的,可申报浙江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4.按学校有关规定,可申请租住学校教师公寓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表明其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的成果及奖励清单(如:获奖、专利证书、学术论文等)及佐证材料。

四、应聘方式

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联系邮箱,邮件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用。

联系人:方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951325

联系邮箱:fhy@zju.edu.cn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