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张小晟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8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浙江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2023419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出席,主题教育联学共建单位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专职副秘书长朱敏洁同时参会研学。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敏娜主持。

会议伊始,能源工程学院院长高翔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重要指示作了深入解读。

学院党委书记金滔向与会成员传达了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专职副秘书长朱敏洁表示要在本次主题学习教育过程中与能源工程学院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敏娜对能源工程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提出明确要求:要将任务具体布置下发到每一名党员,做好示范与监督工作,鼓励广大党员师生将新思想学深悟透。

随后,与会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重要指示精神。党委书记金滔、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劲松、团委副书记岳思聪、博士生党员刘壮等师生分别从领导班子、学生导师、专职辅导员和青年学生的角度,结合个人工作学习实际发表意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给在校师生起到极大的鼓舞作用,会认真学习领悟并将重要指示精神内化为在工作学习中追求卓越、拔尖造峰的不竭动力。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金滔作总结发言。他要求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重要指示精神,并将本次动员会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位。全院党员师生要通过学习原著、交流研讨、实践笃行等多种形式,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掀起学习热潮。全院上下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再接再厉,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推力,为学校走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学院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学科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