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关于2023年全日制拟录取研究生体检、政审、调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咨元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6746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关于2023年全日制拟录取研究生体检、政审、调档工作的通知


一、适用对象

我院拟录取的硕士、博士研究生。

推荐免试研究生的相关要求,请查看对应通知(点此查看)。

二、体检要求

按照教育部相关体检文件要求,所有拟录取的研究生请自行到所在学校校医院或其他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文件执行。

三、体检材料寄送/上交方式

统考硕士研究生需在420日前将体检表寄达学院。在玉泉校医院完成体检的,体检表由学院从玉泉校医院体检中心203办公室统一领取。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需在5月30日前将体检表寄达学院。

在其他二甲等医院完成体检的。请邮寄至以下地址:

为确保邮件安全,必须使用EMS或顺丰邮寄(严禁使用京东快递,有特殊情况无法通过EMS或顺丰邮寄的,请提前联系说明情况,并根据要求寄送)。

邮寄地址: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楼215室能源工程学院团委岳思聪老师收,邮编:310027

联系人:岳思聪 电话:0571-87952342 邮箱: yuesicong@zju.edu.cn

四、政审要求

同学将政审表(见附件)提供给档案所在单位(一般是指所在院系思政辅导员,以各高校实际情况为准),由所在高校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如实填报。政审表需填写完整,并含有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及公章,方为有效。

五、政审材料寄送/上交方式

1.本科非本学院的,2023630日前应将政审表邮寄至我院。为确保邮件安全,必须使用EMS或顺丰邮寄(严禁使用京东快递,有特殊情况无法通过EMS或顺丰邮寄的,请提前联系说明情况,并根据要求寄送)。

邮寄地址: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楼215室能源工程学院团委岳思聪老师收,邮编:310027

联系人:岳思聪 电话:0571-87952342 邮箱: yuesicong@zju.edu.cn

注意:政审表应当由政审单位寄送;因故需由个人寄送的,政审表务必单独密封并在封口处加盖单位公章

2. 本科在本学院就读的,2023530日前应将政审表(辅导员意见一栏上交前空白)上交至赵伊健老师处,办公地点:李达三能源楼215室。

六、调档

调档工作一般安排在入学当年的5月左右,请本科非本学院的同学在2023530日前通过链接或扫码填写调档信息统计问卷:

https://form.zju.edu.cn/#/dform/genericForm/TvJo3dWz

七、其他说明

1. 政审、调档相关问题可咨询团委。

联系人:岳思聪 电话:0571-87952342 邮箱: yuesicong@zju.edu.cn

2. 浙大本院保研录取同学的政审和调档,由学院统一安排,有特殊情况可以联系赵伊健老师。

3.调剂至其他学院的统考同学的政审和调档安排,按调剂后拟录取学院的通知对应方案执行。

4. 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钉钉”,扫码加入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2023级拟录取研究生交流群,有任何问题可以在钉钉群内询问。


                                    能源工程学院

2023327

附件:浙江大学拟录取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鉴定表.docx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