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单考(非全日制)硕士复试通知

发布者:王咨元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3843

关于2023年工程师学院非全日制能源动力类别动力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 2023年非全日制(单独考试)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要求,能源工程学院对非全日制能源动力类别动力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硕士招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形式

复试形式:线下(现场)复试。

面试时间一般每生不少于20分钟,包括8-10分钟PPT介绍及专家问答等主要环节。汇报内容包含但不限于英文自我介绍、个人业绩、工作经历、研究项目、荣誉奖项以及攻读硕士阶段的研究计划等。专家问答环节以中英文专业知识问答、思想政治水平考核等内容为主。

面试时除出示准考证身份证,还需要提供以下材料的复印件给复试专家小组(建议一式五份、递交面试老师,复印件留下、原件请考生带回):

1.两名专家的推荐书(其中一名必须是浙江大学对应专业领域的专家);

2.《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工程类在职硕士研修计划表》;

3.有论文发表或有科研成果及获奖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清单和复印件,复试时上交复试小组。

二、资格审查

所有复试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从玉泉校区正大门(浙大路38号)进入校园。

3258:00-9:00,所有复试考生须携带相关材料,前往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楼完成复试前资格审查。签署复试承诺并领取资格许可证,未资格审查者不得到各研究所参加复试。资格审查没通过的考生将取消复试资格,责任自负。

资格审查时除出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外,还须提供以下材料供检查:

1.单独考试考生出示本科毕业证书原件(201991日前毕业);

2.专家推荐书:两名具有副高职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推荐(其中一名必须是浙江大学对应专业领域的专家)。

两份专家推荐信原件需提交至学院,其他材料核验后请考生自行取回保存。

三、时间安排

1315日,工程师学院在网上公布各专业复试名单和安排,通知考生参加复试,并发布手机号码更换通知并收集信息。

2322-23日,考生注册钉钉账号,耐心等待账号被加入钉钉群。账号默认为报考手机号,如有变化请务必及时联系工院任老师申请更改。

332412:00前,考生通过钉钉提交复试PPT

4325日,复试。考生根据复试时间段及复试所在小组,提前做好复试准备,经资格审查后准时参加复试。

四、其他

招生计划及复试人员名单、体检、政审、协议书签署、专家推荐信补交等要求,请关注工程师学院网站通知。

工程师学院咨询电话:0571-88281621 邮箱:gcsxyzs@zju.edu.cn

学院研究生科联系方式:0571-87951008;邮箱:wangziyuan@zju.edu.cn


请仔细阅读: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 2023年非全日制(单独考试)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