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人才派遣员工管理指南

发布者:方惠英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860

一、人员招聘与入职

(一)招聘信息发布

招聘科研/管理辅助人员,如需在人力资源处网站发布招聘信息,请参考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招聘信息栏已发布的格式内容初拟招聘启示,发学院人事科进行审核和发布。单次发布有效期为一个月,若期满未招聘完成,请联系学院人事科再次发布。

确定聘用人员后,经审核,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录用手续。

(二)人才派遣员工入职手续办理

1.应届毕业生办理入职手续

1)填写附件一《就业协议联系函》,学院审核后加盖公章;

2)本人到江南公司窗口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要求详见附件二:《派遣员工江南人才公司办理入职手续须知》、《应届毕业生就业协议填写内容》

3)毕业后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再办入职手续。 

4本校应届毕业生如需申请宿舍住宿延长,请联系所在宿舍楼宿管领取“临时住宿申请表”纸质版,联系导师和学院签字盖章。待领取学位证书后,拿着学位证书与签署好的三方协议到宿管办安排住宿。

2.入职流程

1)网上申请:

登录浙江大学聚贤纳才网站(http://ehr.zju.edu.cn/vuejs/recruitment/index.htm

步骤:注册并登录→应聘/入职→个人中心-我的应聘-完善简历→提交(“资格审查”圆点变蓝)

(提交后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与入职所需材料到学院人事科现场审核

2)材料准备

①附件三《人才派遣员工工作协议》(一式四份)。

(注:合同签订时间必须从当月或下月的1日起签,不能破月,注意结束时间为两年后起签月前一个月的月底(例:202261-2024531日);合同两年起签,试用期两个月;当月25日之后的工作日可以提前签订下月劳动合同;经费调整时间与合同开始时间保持一致;合同不能涂改)

“甲方代表签字”栏请项目负责教师签字。

②附表1《浙江大学人才派遣员工录用登记表》(一式两份)

完整填写表格(照片:可插入电子证件照或粘贴证件照;“项目负责人意见”负责教师字;“用工单位意见”栏由负责教师所研究所所长签字,完成后拿到学院签字盖章)

③附表2《浙江大学劳务派遣人员经费使用审批表》(一式三份)

“项目负责人信息及意见”经费负责人签字后,拿到学院人事科签字盖章。

3)办理入职手续(紫金港校区行政大厅):  

n  携带材料:

《人才派遣员工工作协议》4

《浙江大学劳务派遣员工录用登记表》2

《浙江大学劳务派遣人员经费使用审批表》3

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正反面)

户口簿本人页、住址页复印件各一张

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证明复印件一张

杭州银行借记卡复印件一份,并在空白处注明卡号和姓名。

政审材料(三选一①原单位或户口所在地社区开具的政审;②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③应届生-毕业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

应届生需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张

学校报到证原件

报到请携带原件和所要求的复印件一起

注:外地户口须到本人杭州居住地社区警务室或登陆警察叔叔APP进行临时居住登记。登记报备之后,携带告知单复印件或者APP截图打印件审核

n  办理流程

1)持学院审核好的上述材料到行政服务办事大厅人力资源处23号窗口审核办理。

2)持审核后的《经费审批表》,到办事大厅1076号计财处窗口办理经费使用冻结手续。

3)持计财处办理好冻结手续的审批表,回23号窗口,办理校内报到手续(人事系统入库、校园卡等)。

4)持人力资源处返回材料,到22号窗口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工资险金发放等相关事宜。所需材料及要求详见《派遣员工江南人才公司办理入职手续须知》(附件二)。

注:所有手续办完后发放工资,缴纳险金(每月12前办结,可当月起发,否则下月补发)。 

5)将报到通知单及一份协议交至学院人事科,登记入职信息,完成入职。

6蓝码申请 参考院网蓝码申请指南http://doe-oa.zju.edu.cn/2022/0218/c24596a2498415/page.htm,具体问题请联系封老师或柏老师 0571-87951274(入职报到后1-2个工作日可申请)

  具体文件模板请到校官网下载最新版本

 http://hr.zju.edu.cn/cn/28763/list.htm

 

二、调薪

下载浙江大学人才派遣员工调薪申请表,按表格要求填写明确,院系审核盖章后交至行政服务办事大厅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窗口(22号窗口)。

如有批量员工的调薪申请或其他特殊薪酬变动要求,可自行设定申请表格式,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单位公章。

  具体文件模板请到校官网下载最新版本

 http://hr.zju.edu.cn/cn/28816/list.htm

三、续聘

(一)合同到期前1个月,个人向用工单位提出续签合同申请,下载填写《浙江大学人才派遣员工经费使用审批表》一式三份《人才派遣员工工作协议》一式四份,到行政办事大厅人力资源处23号窗口。 

(二)人力资源处审核后到计财处(行政办事大厅1076号窗口)办理经费使用冻结手续。 

(三)持计财处办理好冻结手续的审批表返回23号窗口。 

(四)持人力资源处签暑意见后的相关材料到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行政办事大厅11522号窗口),与江南公司签订新一期劳动合同和工作协议。 

若经费无需冻结,则凭人事处审核并盖章的(附表2)跟江南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具体文件模板请到校官网下载最新版本

 http://hr.zju.edu.cn/cn/xp/list.htm

四、离职

线上、线下离职均需要向学院提交离职说明,写明离职原因并本人亲笔签字,交至学院人事科后可办理离职手续。

(一)线下离职

1.员工离职,提前一个月向用工单位提出申请,个人下载并填写《浙江大学人才派遣员工离职申请审核表》(附表3)、《浙江大学劳务派遣员工离职离校办理单》(附表4。计划财务处在办理离校时即解冻经费。

2.每月25日之后请持完整填写并盖章的附表3、附表4到行政服务办事大厅人力资源处23号窗口办理离校手续。(每月12日前可办上月停薪停保)。

(二)线上离职

个人原因的离职可以登录浙大服务平台线上办理。

浙江大学校务服务网http://xwfw.zju.edu.cn/index.php,或“浙大钉”-“网上办事”搜索“Z0047”人才派遣人员离职申请流程办理

1.离职应提前一个月向学院提出申请,工作交接和离职时间请责任教师协商办理。如办理当月离职,单位审核须在次月12前完成。

2.离职无需到办事大厅窗口办理,网上流程完成后,如需开具离职证明,请于险金停缴次月13号以后到紫金港纳米楼办事大厅11522号窗口江南人才-浙大服务中心办理;如需调档,请联系:85173582

 具体文件模板请到校官网下载最新版本

 http://hr.zju.edu.cn/cn/28818/list.htm

 

学院人事科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老师,黄老师

 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人事科(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209室)

 话:+86-571-87951325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