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关于2022级拟录取研究生政审调档的通知

发布者:赵伊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6709

能源工程学院关于2022级拟录取研究生政审调档的通知

各位拟录取为2022级能源工程学院研究生的同学们:

欢迎大家来到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现将调档政审的工作通知如下:

1、请所有2022年拟录取的研究生将政审表(见附件)提供给档案所在单位,由政审单位将填写完整、单位签字盖章的原件在2022620日前寄送到能源工程学院。

邮寄地址: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楼215室能源工程学院团委岳思聪老师 收,邮编:310027。联系人:岳思聪 电话:0571-87952342 邮箱: yuesicong@zju.edu.cn


2、档案寄送:录取后档案寄送地址同上,届时不再另发调档函。(若有单位需要调档函,可邮件发给岳老师yuesicong@zju.edu.cn


3、学生的录取通知书待学生档案寄到、体检表、签字盖章的政审表寄到之后再行寄送,请同学们提醒自己档案所在单位的相关负责老师,尽早将档案寄送到达我院,不晚于20228月,以免造成录取通知书的签收延误。


4、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钉钉群已建立,群名为“浙大能源2022级研究生”,群号为319574462022级研究生可加入该群,验证请注明真实姓名,群内也备注真实姓名,定期清理未备注实名人员,后期相关通知会在群内发布。


   期待金秋九月与大家在求是园相会!


浙江大学拟录取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鉴定表.docx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