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院工作通报会暨使命愿景大讨论

发布者:柏琪琪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321

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院工作通报会暨使命愿景大讨论


202216日,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通报会。党委书记金滔教授代表学院作工作通报,高翔院长出席会议。学院教职工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受邀参加。

金滔书记首先对2021年度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进行通报。过去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在迈向一流前列的进程中用忠诚践行初心,以担当不辱使命,全面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学院高质量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完善党委议事制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学院政治、决策和服务能力。经过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党委入选浙江省第二批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金滔书记表示,2021年学院迎来新晋的两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新的领导班子,期待他们引领学院勇毅前行,开创未来。

金滔书记指出,能源工程学院坚持与时俱进,建设一流学科;联合多方资源,打造多元平台基地;培育雄厚师资,引育高层次人才,扎实推进教学科研;瞄准国家双碳目标,攻坚科研难题,打造科研新增长极;深化国内外高校交流,积极开放学科合作;时刻不忘继承和发扬浙大能源顶天立地、扎根铸魂、奉献国家的优良传统,加快建设与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能源学科目标相适应的治理体系。

在使命愿景大讨论环节,高翔院长号召与会代表将智慧凝聚到谋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将力量凝聚到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奋发作为上。与会代表们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直面问题、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交叉、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