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日韩博士生能源科技学术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朱瑞琳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640

         20211129日,由浙江大学、日本京都大学及韩国亚洲大学联合主办的中日韩博士生能源科技学术讨论会以线上会议形式顺利举行。本研讨会旨在开拓师生视野,搭建国际学术交流平台,通过研究进展和技术前沿展示,促进三方院系师生对话交流与强强合作。

    北京时间上午9点,会议正式开幕,韩国亚洲大学能源系统研究院院长Hye-Young Jang教授致欢迎辞,表达了对本届研讨会科研成果交流与思想碰撞的期待。随后前日本京都大学能源科学学院院长Keiichi N.Ishihara教授指出,研讨会的举办可以追溯到十年以前,为各方长期合作的成果。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院长高翔教授代表学院表示,欢迎日韩两校的师生日后来访浙江大学,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海报与三校院领导在开幕式上发言,从上至下分别为高翔院长、

Hye-Young Jang院长与Keiichi N.Ishihara教授

   会议分为两大专场,特别为年轻学者们提供了更多的展示空间,会议所涵盖的内容丰富多样,针对当今世界的重要能源难题提出了各自的解决方案。每个专场都由一名教授作为主持人对学生的报告做点评,并组织学生问答环节,会议主体环节于北京时间下午515结束。

能源工程学院Kunugi Tomoaki教授、陈玲红教授、张霄研究员与林小杰特聘副研究员

受邀在研讨会中做报告或主持分会场

    在闭幕式上,日本京都大学能源科学学院院长院长Hirato Tetsuji教授、韩国亚洲大学能源系统研究院院长Hye-YoungJang教授先后发表讲话,感谢本次会议中所有团队付出的努力。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黄群星教授做总结词,感谢所有参会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学生的精彩表现,并指出中日韩研讨会为所有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能够克服疫情影响延续交流,并宣告本次交流会的圆满落幕。

三校院领导在闭幕式上发言,从上至下分别为黄群星副院长、

Hirato Tetsuji院长与Hye-Young Jang院长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