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入选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王咨元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6999


各位同学,


经各学科审核,入选我院夏令营活动的同学请在报名系统中查看审核结果。

请入选学生于79日中午12前发送邮件至wangziyuan@zju.edu.cn,回复邮件主题:姓名+母校名+参加(或不参加)XX研究所夏令营。入选同学如确定无法参加,请务必及时告知,我院根据确认情况再确定候补名单。

对于没有入选的同学,我院将不再另行通知。

因学校时间安排调整,我院夏令营确定举办时间为15-16,大致日程如下,具体安排以各所通知为准,请入选同学提前做好时间安排,并确保已使用报名时的手机号注册钉钉。

面谈形式主要以钉钉视频的形式进行,一般每人不少于20分钟,参与面谈的营员需自行准备1分钟英文自我介绍、5分钟中文PPT介绍(内容可以包括但不限于个人成绩、研究成果、研究计划、荣誉和社会实践等)。

时  间

内  容

备注

77

发布入选名单及通知


712

报到(钉钉群大群)

学院会自行拉人,营员仅需使用系统内报名的手机号注册钉钉,等待被加入群即可

全体

715

上午

开营仪式、学院介绍、学术报告、老生分享等(钉钉群大群)

全体

下午

研究所及专业介绍、学术讲座、师生座谈会等(钉钉群各所小群)

分所负责

716

上午

面谈(钉钉群各所小群)


分所负责

下午

717


邮件通知优秀营员




能源工程学院


                                        202177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