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能源工程学院非全日制定向工程类博士研究生复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王咨元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2354

关于2021年能源工程学院非全日制定向工程类博士研究生复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浙江大学2021年非全日制定向工程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的要求,能源工程学院对非全日制定向工程类博士研究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名单

根据学校对报考考生的资格审查及专家评审意见,综合报考考生情况及指标情况(4个左右),现将复试名单予以公布。

二、复试安排

我院采用“双机位”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具体视频复试流程和要求及考生需做好的准备工作见浙大研招网(点此查看参照执行)及复试钉钉群内通知要求。

网络远程复试中形式为面试,包括:2分钟英文介绍、不少于10分钟PPT介绍(全面展示本人的教育经历、主要学业成绩、取得的研究成果、攻读博士期间的研究设想等)、专家问答等主要环节。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少于30分钟。复试阶段主要包括对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学术水平考核以及体格检查等。

请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使用在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报名系统中填写的手机号注册钉钉账号,并等待进入钉钉群。如手机号码变更,务必及时提交申请至邮箱 wangziyuan@zju.edu.cn,内容包括姓名、报名号、原号码、新号码、变更原因等信息。

请相关考生耐心等待被拉入钉钉群,并届时按照要求在钉钉中上传材料。

513日复试,考生根据秘书通知的复试时间段,提前做好复试准备、等待复试小组秘书进行视频身份确认并根据所通知的时间准时参加复试。具体细节请以复试钉钉群内通知为准。

三、其他

非全日制工程博士关注相关通知请考生关注工程师学院通知(点此查看供参考)。


能源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日


附件:复试名单

报名号

学生姓名

报考领域

YB2021270097

俞李斌

能源动力

YB2021270098

张羽

能源动力

YB2021270099

张克鹏

能源动力

YB2021270103

李钦武

能源动力

YB2021270110

和进伟

能源动力

YB2021270117

钟国东

能源动力

YB2021270118

赵星磊

能源动力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