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美景,你pick谁?——能源工程学院工会“滟潋西湖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罗琪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324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在国庆节、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积极倡导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号召广大职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强锻炼、增强体质,营造轻松愉快的运动氛围,能源学院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滟潋西湖健步走”活动号召大家与潋滟西湖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活动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可以有组织有纪律的集体前往,也可以无组织无纪律挑选个人适宜的时间自行前往,从而给予了工作繁忙的教职工充分的灵活度,教职工的参与度大大提升。

为了契合活动所倡导的健康、轻松的主题,活动特意设置了一个小心机,要求大家使用健康码与自己pick的西湖美景合个影,既提升了大家的健康意识,也印证了活动的时效性和真实性。

924-27日,天公作美,绵延2周的秋雨戛然而止,广大教职工都禁不住西湖秋色的诱惑,前往西湖一睹西湖的秋姿,探闻沁心的桂香。彼时的西湖,没有十一的人潮人海,只有怡然自得的垂钓者,没有嘈杂的凡尘喧嚣,只有悦耳的蝉鸣鸟语,同事们一路畅游,倍感轻松惬意,看到突飞猛进的微信步数霸屏,大家都暗自开心,试比高下。

此次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并再次增进了学院的集体凝聚力。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工会



2020929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