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美景,你pick谁?——能源工程学院工会“滟潋西湖健步走”活动通知

发布者:罗琪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240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苏轼笔下西湖的山光水色,晴雨皆宜,是那么的充满诗情画意。本周,晴雨轮转,最适宜与潋滟西湖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在国庆节、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积极倡导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号召广大职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强锻炼、增强体质,营造轻松愉快的运动氛围,学院工会现组织开展“滟潋西湖健步走”活动。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9月24-27日


二、对象

    能源工程学院工会会员


三、活动内容及形式

选项1:有组织有纪律——2020年9月25日下午2点至3点沿苏堤过跨虹桥,在仁风亭集合,共游西湖,共赏美景;

选项2:无组织无纪律——活动期间个人选择适宜的时间自行前往。


四、投稿方式:

本次活动以“浙大钉”为分享平台,用浙大钉(或钉钉)扫二维码进入浙江大学“滟潋西湖健步走”群,在活动期间内,“加入圈子”进行活动打卡。


打卡形式1:发一张健康码+西湖标志性景点/事物的合影”,标志性事物/景点可为路牌、景点门匾等,形式不限,注意显示健康码上的姓名和日期哦!(这个防作弊办法妙不妙?此处应有掌声


打卡形式2:发一张个人在西湖景区的行动轨迹,步数需大于3000哦!

 

五、活动奖品

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奖品一份。欢迎各位老师踊跃参与!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工会

 

2020年922日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