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法社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罗琪发布时间:2020-08-20浏览次数:2006

    817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法社、原副院长何屏、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祝星、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包桂蓉等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副院长俞自涛在李达三能源楼223会议室接待了昆明理工大学来宾,热能工程研究所周昊教授、热工与动力系统研究所吴杰副教授、学院综合办主任封亚先、本科生秘书黄兰芳、实验室秘书李裴婕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俞自涛副院长首先代表能源工程学院对来宾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随后,李法社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

最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智慧能源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交流。

818日上午,在俞自涛副院长的陪同下,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来宾参观了浙江大学青山湖能源研究基地。李法社副院长对青山湖能源研究基地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与浙江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探索共赢之路。


能源工程学院

2020819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