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拟录取研究生调档政审的通知

发布者:吴艳虹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4495


各位拟录取为2020级能源工程学院研究生的同学们:

欢迎大家来到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现将调档政审的工作通知如下:

1、请所有2020年拟录取的研究生将政审表(见附件)提供给档案所在单位,并将填写完整、单位签字盖章的原件在2020610日前寄送到能源工程学院。

邮寄地址: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楼215室能源工程学院团委吴艳虹老师 收,邮编: 310027。联系人:吴艳虹 电话:0571-87952342 邮箱:wuyanhong@zju.edu.cn

2、档案寄送:录取后档案寄送地址同上,届时不再另发调档函。(若有单位需要调档函,可邮件发给吴艳虹老师咨询)

3、学生的录取通知书待学生档案寄到之后再行寄送,请同学们提醒自己档案所在单位的相关负责老师,尽早将档案寄送到达我院,最晚不晚于8月,以免造成录取通知书的签收延误。

4、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qq群已建立,群名为“浙大能源2020级研究生”,群号为10808094542020级研究生可加入该群,验证请注明真实姓名,群内也备注真实姓名,后期相关通知会在群内发布。

    5、工程师学院(动力工程专业)的政审调档相关请咨询详见工程师学院通知。

   期待金秋9月与大家在求是园相会!


    附件: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招生政审表.doc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