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沙丹丹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罗琪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730

20191213日下午,苏州大学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沙丹丹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吴玺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副主任吴世凤副教授等一行7人来到我院交流访问。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俞自涛教授、党委副书记赵传贤在李达三能源楼223会议室接待了苏州大学的来宾,化工机械研究所副所长张志新副教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助理吴杰、学院本科生秘书黄兰芳、实验室秘书李裴婕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俞自涛教授首先代表能源工程学院对来宾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俞教授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在师资队伍、本科教育教学、实验室建设和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专业建设与发展以及智慧能源班的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随后,沙丹丹教授详细介绍了苏州大学能源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本科专业建设的情况。

会谈中,双方就本科生跨境交流实践、本科生培养方案及课程建设、智慧能源班的建设、虚拟仿真教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研讨交流,探索合作共赢之路。

最后,来宾们在俞自涛副院长和吴杰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能源与动力实验教学中心,此次交流圆满结束。




能源工程学院

20191214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