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外校免试研究生拟录取及候补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3905

   能源工程学院2020年外校免试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及候补名单将陆续公布,请及时关注。

如有放弃的同学请务必发送邮件wangziyuan@zju.edu.cn及时告知

根据教育部推免生工作安排,所有推免生均须在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 (网址:http://yz.chsi.com.cn/tm)填写报考志愿、接收并确认招生单位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

所有拟录取同学,928日还需完成以下操作:

1、自928日零时起,拟录取学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填报我院专业志愿,最晚需于928日上午9:00完成志愿填报。

2、对于已在系统中填报志愿的拟录取学生,我院将在系统中发送是否同意复试以及复试安排的通知。申请人需及时在系统内完成复试确认,最晚需于928日下午1300完成复试确认。

3、对于已在系统内同意复试的拟录取学生,我院将在系统中发送“待录取”通知。申请人需及时在系统内确认接受待录取,最晚需于928日下午1700完成待录取确认。

【特别提醒】在我院对申请考生发出“同意复试”、“待录取”通知后,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在系统内及时回复,否则可能不保留相关资格。由于28日全国都在使用这个系统,可能会存在系统卡顿的情况,学院的通知会存在延后的情况,请周知。

 

温馨提醒:

1、拟录取的同学如果放弃,我院将按照候补名单中的顺序依次替补。请保持手机联络通畅。

2、拟录取的同学,如因体检或者政审不合格等原因造成不能录取的,后果自负。

 

 

制冷与低温研究所(已公布更新,请点击查看)

热工与动力系统研究所(已公布,请点击查看)

动力机械及车辆工程研究所(已公布,请点击查看)

化工机械研究所(已公布,请点击查看)

热能工程研究所(已公布,请点击查看)

                                   能源工程学院

                                    2019.9.25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