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2020年外校推荐免试生复试安排及注意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5200

 能源工程学院2020年外校推荐免试生复试安排通知如下:

1.所有复试地点均在浙大玉泉校区(浙大路38号)

   请提前查看校区地图,确认复试地点。(链接动漫地图,可点击下载)

2.申请者请于复试当天(924)上午700-830到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能源工程学院李达三能源楼223室报到,凭有效身份证、学生证签到并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领取“复试许可证”。

车辆所复试时间在8点钟开始,请车辆所复试同学在8:00完成资格审核。

3.取得“复试许可证”的学生,请按下表安排到各学科点参加复试。

复试研究所

时间

地点

联系E_mail

动力机械及车辆工程研究所(车辆所)

924

笔试8:00-9:00

面试9:30

车辆所215会议室(教二后面)

spzhu@zju.edu.cn

热能工程研究所

(热能所)

924

笔试8:30-9:30

面试9:40-17:00

笔试地址:教七影视厅

面试地址:热能所205305405417室(教七北侧)

zhangyw@zju.edu.cn

热工与动力系统研究所(热动所)

924

笔试9:00-10:30

面试13:00-18:00

李达三能源楼302

liwufan@zju.edu.cn

制冷与低温研究所

(低温所)

924

笔试8:3010:00

面试上午10:3012:30,下午13:0018:00

笔试地址:低温楼210

面试地址:低温楼310

zjuxgxu@zju.edu.cn

化工机械研究所

(化机所)

924

笔试8:30-9:00

面试9:10

笔试地址:化机所教四-102

面试地址:化机所教四-102106

shijianfeng@zju.edu.cn

 

4. 复试时请携带以下纸质材料(1-3号材料面试时交给面试专家,4号材料报到时交给研究生科):

1)申请表1份(由报名系统导出并打印);

2)个人简历1份;

3)学校或学院出具的三年排名证明、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托福、雅思等)复印件、已发表过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在曾从事过的科技活动中获奖或表现突出的书面证明;

4)申请直接攻读博士学位者还须提供两位与申请学科有关的副教授(或相当职称)及以上专家的“专家推荐书”(可点击下载,推荐书内专家姓名必须亲笔签字)。

5.复试总分为100分,其中英语能力15%(英语听力、口语等),综合笔试15%,综合面试70%。复试将考核申请者的专业综合知识,具体复试内容学科点安排。学院和学科点不回答有关复试的具体问题(可参考学院网站关于“能源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科目参考书目录”复试范围)。

6925日左右,学院将及时公布拟录取名单和候补名单。

7.928日零时起,拟录取学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填报我院专业志愿,最晚需于928日上午9:00前完成志愿填报。

8.对于已在系统中填报志愿的拟录取学生,我院将在系统中发送是否同意复试以及复试安排的通知。申请人需及时在系统内完成复试确认,最晚需于928日下午1300前完成复试确认。

9.对于已在系统内同意复试的拟录取学生,我院将在系统中发送“待录取”通知。申请人需及时在系统内确认接受待录取,最晚需于928日下午1700前完成待录取确认。

【特别提醒】在我院对申请考生发出“同意复试”、“待录取”通知后,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在系统内及时回复,否则可能不保留相关资格。

10.申请考生必须保证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对在申请推免生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学生,一经发现,将被取消推免生录取资格。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571-87951008,邮箱:wangziyuan@zju.edu.cn。为提高工作效率,如有疑问请尽量邮件咨询。

另附交通住宿参考,可点击下载。 

 

 能源工程学院

      2019920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