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外校免试研究生复试资格名单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5551

经能源工程学院外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以下学生获得我院免试研究生复试资格(见附件)。我校网申系统中将不再进行审核及回复留言,对于没有入选的同学,我院将不再另行通知。

请入选学生于9月19日下午17:00前发送邮件至wangziyuan@zju.edu.cn确认是否参与复试,回复邮件主题:报考研究所+姓名+(母校名)参加(或不参加)贵院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者按放弃复试资格处理。

入选同学如确定未获得母校推荐资格,请务必第一时间告知我院。我院根据学生确认情况可能再确定候补名单,届时将电话通知。

夏令营优秀营员有关事宜见“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关于接收2020年外校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我院各研究所复试时间均为924日,复试相关事项我院会及时发布,请进入复试的同学及时关注我院网站通知,做好复试准备。

我院2020年硕士招生指标,可在浙江大学研招网上的《2020年浙江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内查询。此外,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台州研究院智能装备创新设计项目,委托我院热能工程研究所和动力机械及车辆工程研究所在能源动力类别动力工程领域招收专业学位免研研究生,两个研究所各1个名额。请点击此处查看智能装备创新设计项目介绍

 

 

                                          能源工程学院

                                        2019918

 

附件:复试入选名单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