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郭楚文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罗琪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011

2019年9月9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郭楚文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王利军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副主任张保生副教授等一行3人来到我院交流访问。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俞自涛教授在李达三能源楼223会议室接待了中国矿业大学的来宾,热能工程研究所副所长肖刚教授、制冷与低温研究所副所长张绍志副教授、学院本科生秘书黄兰芳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俞自涛教授首先代表能源工程学院对来宾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俞教授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和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专业建设方面的具体情况。随后,郭楚文教授详细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和新一轮培养方案修订的情况。
会谈中,双方就本科专业“双万”建设及培养方案修订、本科生课程建设及教材建设、本科教学激励机制构建、虚拟仿真教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希望深入研讨交流,加强合作共赢。
最后,来宾们在肖刚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建设的全国首个基于VR技术的大型电站虚拟仿真项目。
 
 
 
能源工程学院
2019年9月9日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