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仲泱教授出席高等学校工程热物理第二十五届全国学术会议并作特邀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621

    2019年5月18日,高等学校工程热物理第二十五届全国学术会议在吉林省吉林市召开,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热物理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北电力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多所高校的近400名研究人员出席了此次学术盛会。

浙江大学能源清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骆仲泱教授在大会作了题为《生物质热化学转化为高品位能源的基础问题研究》的主题报告,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生物质向高品位能源转化基础问题的研究进展及相关成果,该报告受到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反响和热切关注。目前骆仲泱教授团队针对该研究主题已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获省部级奖2次,授权及申请发明专利8项,发表专著1部,多篇论文发表于《Green Chemistry》,《Fuel Processing Technology》,《Fuel》,《Energies》等国际知名期刊,并受到国内外学者的广泛引用。

 

供稿:热能工程研究所

2019年5月21日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