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坎皮纳斯州立大学(UNICAMP)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397

 

1018日下午,巴西坎皮纳斯州立大学校长Marcelo Knobel一行9人来到我院访问。俞自涛副院长在李达三楼223会议室接待了代表团来宾,我院热动所范利武研究员、低温所赵阳研究员、张绍志副教授、化机所姚栋伟副教授、热能所岑建孟老师及学院团委吴艳虹老师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学院副院长俞自涛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的校园环境、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随后,巴西坎皮纳斯州立大学校长Marcelo Knobel对坎大及相关院系进行了介绍。俞自涛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与巴西几所著名高校的交流合作情况,双方就中巴文化教育的异同、孔子学院的建设以及在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展开了热烈讨论,气氛轻松融洽。

 

 

交流活动结束后,双方人员在学院门前合影并互换名片,来宾参观我院热能所部分实验室,并与实验室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能源工程学院

20181020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