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能动学院副院长申秀丽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791

10月16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副院长申秀丽教授等一行7人来到我院交流访问。俞自涛副院长在李达三楼223会议室接待了北航来宾,我院热能所吴学成教授、低温所甘智华教授、车辆所黄瑞老师及学院本科生秘书黄兰芳老师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学院副院长俞自涛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俞自涛副院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院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的具体情况。会谈中,双方就本科生对外交流情况、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情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规划建设、实验教学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希望深入研讨交流,加强合作共赢。
 
会谈结束后,北航来宾详细参观了我院部分教学实验室,并与实验课老师就实验教学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能源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17日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