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能源工程学院2019年外校免试研究生拟录取及候补名单的通知-已更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5035

能源工程学院2019年外校免试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及候补名单将陆续公布,请及时关注。
如有放弃的同学请务必及时告知,发送邮件到wangziyuan@zju.edu.cn。
根据教育部推免生工作安排,所有推免生均须在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 (网址:http://yz.chsi.com.cn/tm)填写报考志愿、接收并确认招生单位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
9月28日还需完成以下操作:
⑴  12点前,学生完成志愿填报后,学院将发送复试通知,学生需登录服务系统接收复试通知。
⑵  下午7点前,学生完成接收复试通知后,学院将发送待录取通知,学生需登录系统确认待录取通知。
由于28日全国都在使用这个系统,可能会存在系统崩溃、卡顿的情况,学院的通知会存在延后的情况,请悉知。
 
温馨提醒:
 
1、拟录取的同学如果放弃,按照备选拟录取名单顺序拟录取。
2、拟录取的同学,如因体检或者政审不合格等原因造成不能录取,后果自负。
 
 
                                   能源工程学院
                                    2018.9.27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