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19年外校免试研究生复试资格名单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3256

经我院领导小组初审,以下学生获得我院免试研究生复试资格(见附件)。请入选学生于919日下午15:00前发送邮件至wangziyuan@zju.edu.cn回复邮件主题:姓名+(母校名)参加(或不参加)贵院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回复者视放弃复试资格处理。

我校网申系统中将不再进行审核及回复留言,对于没有入选的同学,我院将不再另行通知。入选同学如确定未获得母校推荐资格,请务必及时告知,我院根据确认情况再确定候补名单。请及时关注学院主页更新通知。

    夏令营优秀营员有关事宜见“能源工程学院关于接收2019年外校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我院各研究所复试时间均为926日,复试相关事项我院会及时发布,请提前做好安排。

 

 

 

                                          能源工程学院

                                        2018918

 

附件:复试名单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