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少安、王树荣教授连续三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1879

爱思唯尔今日发布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榜单内容可在爱思唯尔科技部中国区网站查阅浏览。随着中国在国际科研领域的影响力和地位不断提高,表彰引领学术进步的杰出学者显得尤为重要。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根据去年的结果进行了复查和更新,将1776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呈现给学术界和公众。
能源清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王树荣教授入选2016年“能源学科”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成少安教授入选2016年“环境科学学科”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两位教授均入选了20142015年的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榜单,此次是他们第三次连续入选。浙江大学本次入选88人,人数列全国第三位。
热能所供稿
2017年2月28日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