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能源工程学院2017年外校免试研究生拟录取及候补名单的通知(更新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8669

能源工程学院2017年外校免试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及候补名单将陆续公布,公布名单张贴在李达三能源楼203对面的布告栏,请同学自行前往查看。目前已公布的研究所:化工机械研究所、制冷与低温研究所、热工与动力系统研究所、热能工程研究所、动力机械及车辆工程研究所。
请拟录取同学到李达三能源楼211学院研究生科进行现场确认。或者发送邮件到fhy@zju.edu.cn进行确认,学院将通过邮件告知拟录取结果
拟录取考生请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填报个人资料。9月28日0点起可以登录推免服务系统填报志愿,并根据学院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能源学院发送的复试确认、预接收确认环节。
如有放弃的同学请及时告知。
 
                                   能源工程学院
                                    2016.9.27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