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Brunel大学工程设计和物理科学学部副部长Hua Zhao教授访问能源清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2-02浏览次数:1215

2015年1月28日上午,岑可法院士接见了英国Brunel大学来访的工程设计和物理科学学部副部长Hua Zhao教授;实验室张彦威副教授、肖刚教授、薄拯副教授、陈玲红副教授和何勇博士等参加了会谈。
此次会谈主要围绕人才培养与评价、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未来合作方向和途径等方面展开。岑可法院士介绍了国内科研环境、管理模式、人才考核机制等基本情况。Hua Zhao教授对英国科研体系和高校管理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科研基金使用管理、人才培养模式等。最后双方对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和途径进行了探讨,包括以能源科学、车辆工程等专业为突破点推进研究生2+3培养模式、联合向中英两国政府申请国际合作项目、双方互派教师和学生进行访问交流等。
经过此次交流,双方对各自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管理经验有了深入了解,对未来可能的合作领域达成了初步共识。

能源清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供稿

2015年2月2日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