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建华、高翔教授入选第四批浙江省特级专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8浏览次数:3611

    根据《浙江省委办公厅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马夏康等同志为“浙江省特级专家”的通知》(浙委办发[2015]9号)精神,经所在单位,在浙“两院”院士、省特级专家联名或省科协负责所属学会推荐等途径,2014年我校共推荐了44名“省特级专家”候选人,最后有10名入选能源学院严建华教授、高翔教授成功入选。
    浙江省特级专家制度自2004年起实施,每三年评选一次,至今已评选四次,是我省设立的最高学术技术称号。截至目前,能源学共有4位入选者:樊建人、骆仲泱、严建华、高翔。根据《浙江大学求是讲席教授 求是特聘学者岗位制度实施办法》,浙江省特级专家直接聘任为求是特聘教授。
能源工程学院
2015年1月28日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