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羊迎春”HIGH翻天 ――记能源工程学院2015年新年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4浏览次数:1884

20141230日晚,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主题为金羊迎春的新年晚会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剧场成功举办。能源工程学院院长骆仲泱、党委书记陈炯、副院长高翔和王勤莅临晚会,到场的还有本科生优秀班主任孙志坚、研究生优秀德育导师黄镇宇、罗坤、王智化、张小斌、朱绍鹏和俞自涛、张学军、陆胜勇、张彦威、杨卫娟、潘贤林、高宁和彭越宇等老师。本次新晚由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团委、研究生会联合举办。

    18点未到,观众区里早已座无虚席,观众们都积极地通过屏幕上的二维码参与晚会的微信墙互动。随后主办方为大家献上了来自老师和同学新年祝福的暖场视频。同学们总结着这一年的成长与收获,老师们则面带微笑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的新年祝福。精彩的视频让大家感慨不已,倍感鼓舞。

    晚会于18:30正式开始!缓缓拉开的幕布背后,汽车12级的同学用钢琴独奏《肖邦》宣告了晚会的正式开始。晚会在一片悠扬的旋律中将大家引入了一片美丽的梦境,陶醉其中。随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骆仲泱教授进行开场致辞,总结了能源工程学院2014年各大成就,表达了对于能源学子新年祝福。

晚会以目标与奋斗激情与燃烧收获与成长未来与展望四个篇章组成,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目标与奋斗

    汽车硕14级同学带来的《童年·收》将大家带回了天真浪漫的童年世界,熟悉旋律和动画背景让大家倍感温馨。新能源1301为大家带来朗诵《桥之赞歌》,朗朗书声、优雅舞蹈给大家带来听觉与视觉的享受。

激情与燃烧

    晚会的精彩还在继续。由小提琴、钢琴、笛子、吉他等共同演绎地合奏曲《canno in C》令人耳目一新,演奏结束后还有同学激动地冲上舞台送上鲜花。前两个篇章以热能硕1401班的魔术表演收尾,神奇的不仅是魔术,更是魔术师的一双手。而现场与主持人和高宁老师的互动更是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

收获与成长

    歌曲独唱《you raise me up带观众走入第三篇章。双人华尔兹《塞纳河的冬天》中曼妙的舞姿和悠扬的旋律让人大饱眼福。随后由硕士1402班给大家带来的短剧《西游记外传》,讲述了考研、写论文的苦辣辛酸,另类的表达了研究生的生活追求。

未来与展望

    歌舞剧《那个时候》充分展示出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异国风情的肚皮舞《太阳之舞》再次让场下的观众为之欢呼喝彩,将晚会推向另一个高潮。

    在各篇章中间,优秀班主任刘建忠老师和孙志坚老师、优秀研究生德育导师黄镇宇老师、罗坤老师、朱绍鹏老师等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并抽取了幸运大奖。

晚会在《明天会更好》歌声中迎来尾声。整场晚会洋溢着轻松快乐的气氛同学们的青春风采,相信每位能源人在新的一年中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学院团委供稿(文 李文维 田兴涛/ 杜陶然)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