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在职攻读能源工程学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第二阶段资格审查及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6浏览次数:5618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的要求,需对考生第二阶段考试前进行资格审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第二阶段资格审查和考试相关规定及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时间、地点

资格审查

20141188:30-16:00

浙大玉泉校区李达三楼223

专业考试

2014119上午8:30-11:00

(地点详见准考证

面试

2014119下午13:00-17:00

(能源系各学科点)

 

二、资格审查对象:第一阶段全国联考上线考生(总分196、单科30)。

点击名单

 

1、考生须提交以下材料:

12013年考生:资格审查表》一式二份,考生登录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在职联考报名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zzlkwsbm/)下载。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在其打印照片上加盖公章,并对其所填写的内容进行审查确认,填写推荐意见

2身份证件(有效居民身份证、护照、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考生情况登记表》(见附件一

2考试报名费:考生请在201411以后登录http://pay.zju.edu.cn 网页支付考务费160/(因数据准备等原因,请勿提前登陆该系统),登录用户名为考生身份证号,密码123456

 注:未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不具有第二阶段考试的资格。

 

三、第二阶段考试安排

 

1、  笔试:

院系统一进行考试。考试科目及参考书目见附件二 第二阶段考试准考证请于2014114日后到http://zyxw.zju.edu.cn/PDGManager网站下载。

时间:2014119日(星期天)上午8:30-11:00

地点:浙江大学第二教学大楼 204

2、面试:

面试考核考生的工作业绩、科研成果、专业知识和潜在素质,总分100分,其中由综合知识、专业背景以及工作业绩三部分组成,具体比例如下:

(1)    考核考生专业综合知识(包括英语口试)  满分80

(2)    考核考生是否具备与报考专业(领域)相关的工作背景 、相关研究成果(发表论文、获奖情况等因素) 满分20

注:面试满分100分。成绩低于60分淘汰。

时间:2014119日(星期日)下午1:00开始

地点: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各学科点进行(届时在李达三能源楼二楼公布分组情况)。
3
录取

按照研究生院的政策,我系综合GCT考试成绩、专业课笔试和面试的成绩(其中GCT成绩占50%,专业课成绩占25%,面试成绩占25%),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咨询电话:0571-87952382 

电子邮件:z-yf@zju.edu.cn

 

 

                                     能源系工程学系

                                       2013-12-26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