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系2011年工程硕士入学第二阶段考试及录取工作安排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30浏览次数:7923

各位考生:
2011年工程硕士GCT分数线已经公布,总分194、单科30分。上分数线的考生可以进入第二阶段的考试,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时间、地点
资格审查
2012年2月11日(浙大玉泉校区李达三楼223室)
专业考试
2012年2月12日上午8:30开始
(地点详见准考证)
面试
2012年2月12日下午13:00-17:00
(能源系各学科点)

 
一、考生资格审核
 
1)资格审查对象:第一阶段全国联考上线考生(总分194、单科30)。
考生须提交以下材料:
12011年考生:《资格审查表》一式二份,考生登录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在职联考报名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zzlkwsbm/)下载。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在其打印照片上加盖公章,并对其所填写的内容进行审查确认,填写推荐意见
2)持2010年GCT有效成绩考生:须填写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一式二份,贴本人近期二�免冠照片1张,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在其照片上加盖公章,并对其所填写的内容进行审查确认,填写推荐意见。去年GCT考试成绩请登录http://www.cdgdc.edu.cn/zyxwcj.html网站查询打印。
3身份证件(有效居民身份证、护照、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考生情况登记表(见附件一)
2)时间:20122118:30-17:00
3)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楼223
4考试报名费:160/
注:未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不具有第二阶段考试的资格。
二、第二阶段考试安排
 
1、笔试:
 
院系统一进行考试,考试科目及参考书目见附件二(考试参考资料可以到能源系网上查看下http://10.14.91.16/redir.php?catalog_id=9545&object_id=49231)。第二阶段考试准考证请于201214日后http://zyxw.zju.edu.cn/PDGManager网站下载。
时间:2012212日(星期天)上午8:30-10:30
地点:详见准考证。
 
2、面试:
面试考核考生的工作业绩、科研成果、专业知识和潜在素质,总分100分,其中由综合知识、专业背景以及工作业绩三部分组成,具体比例如下:
(1)    考核考生专业综合知识(包括英语口试) 满分80
(2)    考核考生是否具备与报考专业(领域)相关的工作背景、相关研究成果(发表论文、获奖情况等因素)满分20
注:面试满分100分。成绩低于60分淘汰。
时间:2012212日(星期日)下午1:00开始
地点: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各学科点进行(届时在李达三能源楼二楼公布分组情况)。
3
、录取
按照研究生院的政策,我系综合GCT考试成绩、专业课笔试和面试的成绩(其中GCT成绩占50%,专业课成绩占25%,面试成绩占25%),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咨询电话:0571-87952382 
电子邮件:z-yf@zju.edu.cn
 
 
                                 能源系工程硕士教育中心
                                        2011-12-28
附件一考生登记表
附件二:
专业考试科目:
1、动力工程硕士:专业考试科目《传热学》
参考书:杨世铭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传热学》(第三、第四版)
2、车辆工程硕士:专业考试科目《机械基础》
参考书:杨可桢主编,《机械设计基础》(第四版,1-4章),高等教育出版社;谭建荣等编,《图学基础教程》,高等教育出版社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李达三能源科学楼
Copyright© 2014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主办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