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友动态

栉风沐雨如歌春秋五十载, 古稀之年缘聚玉泉忆芳华 ---记热能63级校友毕业五十周年之际返回母校

编辑:luoqi  发布日期:2018-10-29

金秋十月,丹桂花开,暗香潜流。古朴的玉泉,迎来一群特殊的访客。热能63级校友,在毕业五十周年之际,缘聚玉泉,再走求是路,共叙同学情。

10月25日下午,热能63级1班和2班共计60余名校友同聚学院,薄拯副院长主持了此次校友座谈会,热情欢迎校友们返校,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校友们聚精会神地聆听薄拯副院长的介绍,当薄拯副院长提到历任教授、热能专业的历史沿革和现今学科的发展情况,会场气氛分外热烈,校友们感慨于时代和学院的变迁,同时也欣喜于学院的蓬勃发展。

同为热能专业出身,薄拯副院长和校友们就热能专业的新动态进行了深入交流。薄拯副院长对学长们为学院和热能专业的奠基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学长们虽然早已离退休,但依然密切关注国家的能源开发利用情况,学院在能源与环境领域的科研成就让校友们倍感骄傲。校友们纷纷表示,“浙大能源人”,是他们最引以为傲的身份标签。

学院特意为校友们订制了刻有他们姓名的专属毕业五十周年荣誉证书,校友们收到后都非常开心。

校友向学院回赠了一幅老和山麓花烂漫,谨以纪念毕业五十周年。

毕业五十年,相聚实不易,后会亦有期。让我们共同期待热能63级校友的下一次返校!

 

能源工程学院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