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友动态

研究生85级校友返校纪念毕业30周年

编辑:邱晗凌  发布日期:2018-05-21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2018519日,在浙江大学121周年校庆来临之际,能源学院85级研究生返校团聚庆祝毕业30周年。
    19日下午,同学们齐聚浙江大学热能工程研究所205会议室,一起追忆那段美好的大学时光。三十年后再相聚,最让同学们难忘的还是在求是园求学时的那段青春岁月和美好记忆。
    能源学院院长高翔教授对校友们返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高翔院长指出,能源学院的发展与广大校友的成长息息相关。三十年来,85级校友在世界各地各个领域取得的杰出成就为能源工程学院的发展增添了光彩,为学院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学科作出了贡献。同学们对能源学院的发展表示祝贺,并纷纷表达了感恩之心,表示取得的成就与母校的扎实教育密不可分。
   三十年是一杯酒;三十年是一首歌;三十年是甜美的回忆;三十年是心底的相思。能源学院祝广大校友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事业上再创新高! 
能源工程学院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