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友动态

忆峥嵘岁月 难忘求是恩情——记热能66届校友返校团聚

编辑:邱晗凌  发布日期:2016-04-27

2016426日,能源工程学院热能专业66届校友毕业50年纪念活动在玉泉校区邵科馆隆重举行。毕业50载,很多校友已是许久未见,大家特别珍惜此次团聚机会,纷纷从五湖四海回到母校,回忆母校的点点滴滴,畅谈母校的发展变化,共叙对母校的思念之情。
纪念大会上,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炯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称各位校友五十年间在祖国五湖四海各自的岗位上为祖国的建设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是母校的骄傲,是日后学院学子的榜样,最后陈炯希望广大校友能常回母校。校友们纷纷发言,回忆50年前在里发生的一幕幕,述说着那份难忘的师生情、同学情、求是情。
下午学院组织大家到紫金港校区参观。大家登上17楼的观光厅环顾四方,感叹新校区的发展规模,赞美启真湖畔的建筑和风景。
 
风雨五十载,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校友们感谢母校,感谢老师们的培育之情,对母校及学院的蓬勃发展表示欣慰,并祝愿能源工程学院更上一层楼。
图文来源:陈芬放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

2016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