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友动态

校友张善明出席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2016核工业峰会

编辑:邱晗凌  发布日期:2016-04-06

    331日,第四届核安全峰会在美国华盛顿举行。本届核安全峰会的主题是加强国际核安全体系5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领导人将在两天的会期中重点讨论核安保的相关议题。

    中广核总经理张善明(1984年毕业于浙大电厂热能动力工程专业)应邀出席了第四届核工业峰会和颁奖会,并陪同国防科工局局长许达哲和美国能源部长欧内斯特.莫里兹参观了中国核安保展区。在峰会期间,张善明还与西屋公司、韩国水力核能公司和Urenco公司进行了交流。

    核工业峰会是核安全峰会的关联活动,主要探讨核安保和核能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在本届峰会上中广核向参会的各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合作伙伴展示了中广核在核安全技术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就中广核核电安全的相关产品进行推介。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校友总会

能源工程学院

2016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