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三十年再聚首,重温求是情怀——关于举办能源系77、78级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的再次通知

编辑:邱晗凌  发布日期:2012-09-17

能源系77、78级各位同学:
    岁月如梭,光阴似箭,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从青春年少走到了不惑之年,三十年,我们经历了很多,但始终不变的是对往日的怀念。应广大校友的要求,我系将于2012年10月13日举办能源系77、78级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以重温求是情怀,交流三十年来的人生感悟,畅谈我们所走过的青春、事业与理想。 
在2011年11月能源系便发出了关于举行能源系77、78级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的通知,近一年来我们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支持,并成立了大会筹备组。筹备组成员对这次即将举行的大会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热情。2012年8月25日晚,关于能源系系77、78级同学毕业30周年大会的筹备会议在杭州顺利举行。大会的总召集人、筹备组成员及能源系的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筹备会议对77、78级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的各项活动流程、会议议程等进行了讨论,并初步确定了将于10月13日举行的各项活动的具体安排和大会议程等事项。
为了确保大会顺利、成功召开,请准备参加10月13日77、78级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的校友,在9月24日前告诉本班联系人,也可以直接致电能源系办公室(0571-87951274)或发送邮件到能源系信箱cmee_master@zju.edu.cn
盼您早作安排,并尽快回复本班联系人。我们真诚的期盼每一位能源系77、78级的同学都能来参加这次大会。2012年10月13日,我们将一起重温走过的路,共同见证我们生命中最灿烂的年华。期盼您的到来!
 
 
 
                                         能源系77、78级毕业30周年大会筹备组
                                                       2012年9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