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杭州北高峰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向能源系捐赠教育基金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2012-04-12

410日下午,能源工程学系在李达三能源楼举行了“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证书颁发仪式”。杭州北高峰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感恩母校,心系教育。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壹拾万元,用于支持能源工程学系事业发展。系主任骆仲泱教授、党委书记陈炯老师和系副主任高翔教授代表能源系向杭州北高峰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善行颁发了捐赠证书。

杭州北高峰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烟气除尘、烟气脱硫工程及改造、脱硝物模数模及氨系统、余热利用、废水处理、热电联产、垃圾焚烧等领域工程总承包及工程设计的公司。是中华环保联合会技术标准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环保产品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参与环保产品机械标准的编制及中国环保机械标准网的维护,在2005年相继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近几年,先后完成了大型脱硫工程二十余项,中小型热电工程设计十余项,废水处理及余热发电工程数项。公司以优质的服务和高质量的设计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能源工程学系

                                   2012.04.12